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开展2023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为全力做好2023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志愿服务保障工作,4月22日下午,校团委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开展活动志愿者培训会。共青团商州区委书记赵钰,威赢赛事运营有限公司培训师彭静轩,校团委工作人员以及本次活动全体志愿者参加培训会。

赵钰表示,本次比赛是商州区委、区政府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战略,倾力助推全域旅游和商洛“一都四区”建设而举办的一项高规格大型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比赛共招募我校大学生志愿者400名,提供及时、贴心的志愿服务,保障赛事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为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赵钰向全体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懂弄清志愿服务内容,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具体行动;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将青春热情转化为暖心服务;三是要弘扬志愿者精神,将青年志愿者形象转化为商洛城市形象。

彭静轩从赛事安排、服务内容、岗位设定、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向志愿者详细介绍了比赛流程和工作细节,明确了本次活动志愿者的主要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志愿者更加了解了本次志愿服务的内容要点和工作纪律,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扬志愿者精神,以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热情的态度全心全意投入到2023商洛·商州半程马拉松比赛志愿服务工作中,出色地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文/南兰兰 王迎莉 图/团委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