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4-26

4月21日下午,我校2023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项目,圆满闭幕。副校长刘宝盈、郭瑾出席闭幕式。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王新军主持。

本届运动会共有1634名运动员参加了23个比赛项目的激烈角逐,其中三人打破了三项校运动会记录。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摘得团体总分桂冠,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健康管理学院分别位列第二、三名。女子团体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健康管理学院。男子总分前三名分别是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应用学院、人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在热烈的掌声中,副校长刘宝盈分别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学院和团体总分前三名获奖的学院颁奖,副校长王新军为男子总分前三名颁奖,副校长郭瑾为女子总分前三名获奖学院颁奖。

4438B

刘宝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以及为筹备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一流学院”建设关键时期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是对我校体育工作和运动水平的大检阅,实现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学校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贯彻执行《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和《学校工作条例》,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努力开创学校体育工作的新局面。他希望全校师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体育拼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

闭幕式上,宣传部副部长王霄飞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总裁判长王健宣布了比赛成绩。

(文/赵妍 王丽娜 图/谢豪 柳菲 王尧 张岚 付恒恒 编辑/刘雪 审核/史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