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百余名志愿者赴百顺山庄老年公寓开展敬老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10月14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由校团委和商洛市慈善协会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志愿服务队、百顺山庄老年公寓承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我校百余名志愿者赴百顺山庄老年公寓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们几人一组,搀扶老人下楼散心,帮他们推轮椅,陪他们聊天、讲笑话、唱歌,为他们包饺子,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并贴心送上暖手宝,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来自社会和青年人的温暖与关怀。

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双截棍》《拍拍操》《汉服舞》《映山红》等文艺表演,为老人们带去欢笑与快乐。公寓的老人们也动情地演唱了红歌,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温暖人心的志愿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尊老爱老的道德品质,增强了新时代青年人孝老爱亲的内在自觉,坚定了青年志愿者们持之以恒尊老助老的信念决心。

(文/高琴琪 胡建敏 图/吴璇 编辑/王叶 审核/鱼小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