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型事迹

当前位置: 首页 > 典型事迹 > 正文

我校周春生教授荣获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发布时间:2023-07-17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的通知》,我校周春生教授荣获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称号。

周春生教授现为我校化学工程与现代材料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从教34年来,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把教育和培养好学生当作人生中最大的幸福和快乐。主持参与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教学项目,多次获得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先后荣获“陕西省师德标兵”“陕西省教科研先进个人”“陕西省第二批特支计划(教学名师)”等多项荣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受到师生的广泛赞誉。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及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陕教师办〔2023〕14号)精神,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员会组织了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公开公示等程序,遴选出25名教师为2023年陕西省教书育人楷模。

(文/弋朝乐 编辑/谢豪 审核/史洁 )